close
年終獎金大放送

通路王免費註冊網址:http://www.ichannels.com.tw/index.php/user/register/member/af000017132/active/maji


基本上通路王算是免費的網賺
 市面上越來越多人使用了
 想想喔~當一個網賺系統是免費
 表示每個人都可以申請使用~就像e-mail一樣
 就再也不稀奇嚕
 因為當越來越多人使用通路王~
 假設有網友想要買東C....他大可自己點自己的通路王去買
 雖然偶爾會有不知道通路王的網友~
 剛好又看到你的廣告而點進去購買
 但要抓住"忠實客戶"機會是少之又少
 想想他可能只是偶然看到你的廣告而購買
 但是下次不一定再跟你購買~
 或是他乾脆自己開啟通路王
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
 就像有人不想付錢~ 只想用免費的網賺賺到大錢
 你想有可能嗎??
 免費的東C每個人都愛
 但是免費太多會讓人覺得很平常
 假設我今天告訴你所有我對網賺、網路行銷的了解
 把秘訣都告訴了很多人(假設告訴了一百人)
 這一百人中可能會告訴他的朋友我有在開網賺的課程~是免費的!
 他們可能找了兩百個人進來~
 這兩百人又聽了我的網賺免費課程學到了技巧
 結果越來越多人知道秘訣了
 那就不稀奇了~因為每個人都會了
 這就是為什麼有些課程需要花錢去學、而且是花大錢
 為什麼講師越知名  學費越貴呢??
 這就是原因!
 如果一個人想要免費然後在網路上賺到10-20萬~
 我告訴你不可能吧@@!
 專業是靠花錢、靠看書、靠人脈學習的

 

如果我告訴你有分事業
你只需要分享、發文就可以賺額外收入
今天不管你從是甚麼樣的網路生意
你都必須有網站、部落格
去架構你未來的市場

不管我今天推薦你的是什麼生意
你都可以參考看看!
沒有要你一定要跟著我做!
我這裡只是提供分享的動作



歡迎到我部落格,有關管道的故事:
style="font-style:inherit;font-weight:bold;color:#ff0000;">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:歡迎訂閱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10225024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建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